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件事很棘手之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很棘手之乒乓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非常的漫長,會遇到很多棘手的問題,憋在心裡雖然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我覺得不解決其實更加的棘手。

有一次,我在爺爺家玩,看到桌子上有一把乒乓球拍,和乒乓球,無聊的我一看到了就立馬熱血沸騰,高興的跑到了院子里顛了起來,球是越顛越高、越顛越高,在我心中它好似化身為了依偎在空中飛舞的少女,可是正應了兩個詞:樂極生悲、物極必反。我竟然一下子把球顛到了院頂上,我的心真得是立馬涼了半截,不,是全都涼了!我立馬放下拍子,撒腿就跑,以比劉翔還快的速度沖回了我的家中,在家裡,我的心忐忑不安(誰遇上了,誰都不安),像15個水桶,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不用問99.9%是爺爺打來的。我潤了潤嗓子,撫摸了一下胸口,接了電話,電話那邊傳來了爺爺的聲音:“你把球放哪去了?”我下意識的便起了謊話:“我放在拍子旁邊了,怎麼了?”爺爺:“怎麼不見?”我說:“我也不知道”立馬就掛了電話,我的心更加不安了,該承認嗎?爺爺的脾氣我又不是不知道,可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就這樣戰鬥了N此之後,我撥通了電話,“爺爺,是,是我吧.................”

哈哈,問題迎刃而解了,雖然挨了罵,但是我的心卻感受到了無比的暢快與輕鬆,問題大家還是解決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很棘手之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很棘手之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