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棘手的鬼丫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棘手的鬼丫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個棘手的鬼丫頭。呵呵!其實這是我們班同學給她起的昵稱。

  她雖說是個女孩,但又不象女孩。說實話,就沒看過她穿裙子,而且,她的性格十分、極其像個男孩。是個假小子。讓你都沒法形容。有個這樣的同桌或許是我八輩子休來的福分吧!不!九輩子休來的福分。她就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兼英語課代表。英語班你猜她報了幾個?告訴你吧!數都數不清,今天,英標小班。明天,音標班,後天,口語班。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天,她的課程就安排的更滿了。哎!我都替她悲哀,人家還樂在其中。真不明白她是怎麼想的。她現在上五年級了,卻做初三的練習。怎麼樣?厲害吧!英語課上,十個問題八個她回答。一說起英語,出口成章。實在令我佩服,佩服!

  你們肯定認為她是個書獃子吧?其實,她也是很幽默的呦!課上有時候寫完作業沒事幹!就找她打“筆仗“。也就是玩玩嘛!她飛快的寫下兩個字:“豬頭”什麼?干說我是豬頭!我也毫不示弱的寫下我的豪言壯語:“你可真是個天才呀!?天上的蠢材。”呵呵!……有時候我們還分析清十二帝疑案,畫線路圖,講解說明都歸她。嘿嘿!我也就奉賢出我的耳朵,認真的聽。

  她可真夠鬼的,什麼也瞞不過她的眼睛。哎!要想騙她,可真得費一定的工夫呢!她也愛騙人,比如:你輕輕碰她一下,本身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可她會嚇嚇你,裝着很疼的樣子!等你進到她設的陷阱里,她再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所以說,有時候不要輕易相信她呦,弄不好這就是個陷阱。呵呵!她也真夠棘手的,誰也不敢惹她,無非是鬧鬧。應該,算得上是刺兒頭了!要是把她惹惱了,就烘烘她,這可是個絕招呦!

  她就是一個棘手的鬼丫頭兼我的同桌。嘿嘿!想認識她嗎?

您正在瀏覽: 棘手的鬼丫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棘手的鬼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