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乒乓球之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之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受好友的影響,我最近也迷上了打乒乓球。可惜呢,我的球技真的是差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地步——對手總是要讓着我,可我都還是接不住,打得一點也不過癮。

  鬱悶哦鬱悶,儘管我從來都沒鬱悶過。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搞定這個蹦來跳去還嘲笑我的小球!

  和朋友約好時間,準備在乒乓台上“大展身手”。可是我得意得太早了,發球時用力過猛,球過界了。鬱悶!重來!第二次用力太小,連中線都沒打過,鬱悶!第三次力度又沒掌握好,球發高了,擦過了邊界,再度鬱悶!

  得了,這回還是讓朋友來發球吧。誰知,我沒掌握好方向,打偏了,球又蹦跳着跑到另一邊去了。鬱悶!

  我好不服氣,我“大風大浪”都闖過來了,難道還怕這個小小的乒乓球?再來!

  這次仍由我來發球,我左手拿球,右手持球拍,左手一松,右手再一拍,力度適中,球就蹦跳着過去了。好友一拍,球就轉個彎回來,我右手再一拍,球又過去了。耶!我成功了!

  努力吧,我一定會學會打乒乓球的!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之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