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美羊羊之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美羊羊之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15年後的羊村已經在羊羊們的創建后,變成了一個王國。由於村長(也就是慢羊羊)已經與世長辭,美羊羊的爸爸帥羊羊和它的媽媽善羊羊心地善良,功勞最大,於是大家都推薦它們為國王和王后,還為他們創造了一座羊羊城堡。而美羊羊不但是公主,還是一位歌手明星。它的朋友我來一一介紹: 

  喜羊羊:運動員(已得了94枚金牌),還是一個秘密科學家呢。 

  懶羊羊:七星級飯店的高級廚師。 

  沸羊羊:最有名的拳擊教練。 

  暖羊羊:溫暖紡織工廠的廠長。 

  有一天,帥羊羊和善羊羊(以後稱他們為國王和王后)覺得美羊羊(以後叫她公主)已經到了出嫁的年齡。於是,派人到處貼滿招駙馬的海報,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給一個名人。並給其他王國捎信,讓各國的王子來參加“選舉駙馬”。因為公主楚楚動人,引來許多王子來參賽,就連最醜陋的盤羊王子(也就是暖羊羊的表哥)也來參賽。因為喜羊羊的爸爸是著名的科學家智羊羊,沸羊羊的爸爸是拳擊冠軍,所以,它們也很容易地報了名。 

  比賽那天,經過十幾個艱苦的比賽,所有的參賽者都被打敗了,只剩下喜羊羊和沸羊羊。這時,王后出了個主意:為公主準備一個禮物,勝負由公主來做決定,送禮時間:羊歷2026年10月31日(今日10月25日)送禮地點:城堡大廳。 

  它們聽了,趕快出去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美羊羊之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美羊羊之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