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智救喜羊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智救喜羊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明媚的一日早晨,喜羊羊愜意地躺在山坡上,嘴裡嚼着鮮嫩的青草,眯着眼望着天上綿羊似的潔白的雲朵。忽然,一張尼龍繩製成的大網從天而降,把喜羊羊捕了個正着。一陣狼猩味撲鼻而來。莫非是……啊!灰太狼!!

  “哈哈,喜羊羊,跟我回家去吧!”喜羊羊被灰太狼背上了背,離羊村漸行漸遠。

  “啊!糟了,喜羊羊被灰太狼抓走啦!”一旁樹叢里剛睡醒的懶羊羊衝著灰太狼遠去的身影大叫道。

  喜羊羊不幸被抓的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羊村。正在為懶羊羊補科學課的慢羊羊被這個消息嚇了一大跳。於是,它趕緊召集了全羊村的羊,準備想一個辦法去營救喜羊羊。大家“嘰哩呱啦”討論了半晌,也沒想出個好計策。暖羊羊皺着眉頭說:“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先去探一下敵情,再決定營救方案吧。”可誰去冒這個險呢?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想到了一個人,哦,不,一隻羊——懶羊羊。懶羊羊這次救喜羊羊心切,竟意外地沒有推辭。

  半小時后,懶羊羊急沖沖地回來了,說:“灰太狼與紅太狼正商量着晚上要煮了喜羊羊呢!不過,灰太狼說廚房的燈壞了,得把燈修好了,才能動手煮羊。”燈壞了?啊哈,有了,暖羊羊一陣欣喜,大聲地說:“我有辦法了!”

  十分鐘后,扮成狼樣的暖羊羊來到了狼堡的門口,放城聲高喊:

  “修燈泡嘍,修燈泡嘍,專修各種燈泡!”吱呀一聲,狼堡的門開了。灰太狼邊跑邊喊:“師傅,幫幫忙,我家的燈泡壞了,請幫我修一修。”“啊哈,小意思,快帶我去吧。”

  來到廚房,暖羊羊裝模作樣地看了看燈泡說:“燈泡沒壞,是燈座太髒了,你把燈座擦乾淨了,就行了。快,用布擦一擦!”“哦,灰太狼先生,最好用濕布,擦得乾淨些!”暖羊羊又提醒道。

  就在灰太狼用濕布碰到燈座的那一剎那,暖羊羊迅速打開了電燈開關。

  “啊!”只聽灰太狼慘叫一聲,身體激烈地抖動起來。一旁的紅太狼見狀,趕緊去拉它,被強大的電流狠狠地甩在了地上。

  善良的暖羊羊馬上切斷了電源,又趕緊撥打了120。趁醫生們忙着救灰太狼與紅太狼的當兒,暖羊羊迅速救出了喜羊羊,飛奔回了羊村。

  半夜,醫院裡傳來一聲慘叫——啊喲!可惡的暖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嘿嘿,原來掌握科學知識在生活中這樣有用啊!我下次一定要好好上科學課”,暖羊羊躲在被窩裡,開心地笑了!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智救喜羊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智救喜羊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