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吃草的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吃草的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爆~~~~一頭爆炸髮型的慢羊羊村長從實驗室里走出來,隨手扔出一塊蛋糕(看上去樣子很好吃)。貪吃的懶羊羊看見啦。隨着蛋糕的方向就跑。跑着跑着一下子撞到了鐵門上。喜羊羊他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飢餓的灰太狼正在尋找食物,他看見了被慢羊羊扔出的那塊蛋糕。聞啦聞說:“捉不到羊,帶塊蛋糕回家也不錯嗎”哈哈~~~~~說著回到啦家。灰太狼敲啦敲門說;“老婆快開門”紅太狼聽見啦,大叫道:“羊哪?”灰太狼說:“老婆這次真的差一點就抓到到了。”啪~~~~~紅太狼的平底鍋上場了。灰太狼連忙說:“老婆別先打,我給你帶來啦好吃的。”說著拿出啦蛋糕。紅太狼放下啦平底鍋,吃起來來。慢羊羊對喜羊羊他們說:“那個被我扔出去的蛋糕,是讓狼不在吃羊的”喜羊羊問:“那他不吃羊吃什麼那?”哈哈~~~“他會吃草的”從此紅太狼成為了吃草的狼。後來被狼族用啦火刑。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吃草的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吃草的狼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