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壞環境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環境的後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灰椋鳥生活在森林裡,它們過得很幸福,可是災難降臨了-

  一座座工廠建立在這片森林的小河邊,把污水排進水裡,致使小河變得骯髒不堪,動物們喝不到清水,一個個搬家了,可灰椋鳥們卻沒走,因為它們覺得森林是它們的家,一定要保護好家。

  一個年長的灰椋鳥說:“要保護森林一定要有力量,可我們這麼小,哪來的力量啊?‘‘鳥們陷入了沉思。突然,小鳥果果說出了一個好辦法,它說:“我們灰椋鳥總是幫人類消滅害蟲,如果我們停止吃蟲,讓蟲子繁殖下去,看他們怎麼辦?‘‘“這個主意好!‘‘灰椋鳥們齊聲說。

  接下來的幾天里,由於小鳥們停止吃蟲,蟲類迅速繁殖,連人都控制不住了,市長連忙讓人調查。

  過了幾天查出結果后,市長想:連鳥都知道要保護環境,我們人類怎麼不知道呢?

  市長立刻下令說:“立刻拆了森林的工廠,並讓工廠里的人個植十棵樹,來表達我們的歉意,如有違令者,將他關進大牢!‘‘

  過了一年後,這裡就變成了動物的家園,它們快樂的生活在這裡,而這座城市也變得猶如世外桃源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破壞環境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環境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