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在自己的實驗室做着試驗,終於,它作出了一瓶叛變藥水。對自己的老婆說:“老婆,我研製出了一種叛變藥水。”“砰”的一聲,打在了灰太狼頭上。“你什麼時候研製出一種好藥水,啊?!”紅太狼說。灰太狼說:“老婆,這次你可看好了啊,就燒好開水等我吧!”

  灰太狼裝成一個賣汽水的,喜羊羊經過這裡 ,正好口渴了,買了一瓶汽水喝。喜羊羊並沒有發現什麼,就喝了下去。忽然,喜羊羊把瓶子扔在了地上,溫順地成了灰太狼的手下。喜羊羊進了鐵門。看見羊就抓。一下子,就抓了十幾隻羊,灰太狼好不得意。喜羊羊跟着灰太狼回家了。

  灰太狼威風地踢開了狼堡的門,說:“老婆我回來了!”紅太狼說:“羊呢?”灰太狼笑嘻嘻地說:“你猜!”紅太狼說:“你別再賣關子了。”灰太狼說:“幾十隻羊都在我背後的袋子里。”“真的?"紅太狼說。“不信你看呀?”灰太狼說。紅太狼一看,說:“老公,你太厲害了!我去燒水”。“慢”!讓它去。喜羊羊說:“是,主人。”

  從此以後,灰太狼與紅太狼過上了快樂幸福的日子。就是因為喜羊羊叛變了“羊族”。羊村以後就滅絕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