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中交響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交響樂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正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從廚房裡傳來“廚房交響樂”,唰唰唰的洗菜圓舞曲,咚咚咚的剁肉詠嘆調,還有噹噹當的炒菜進行曲,而媽媽就是偉大的指揮家。

  出家門,我來到了馬路上,吉普車、小轎車、公共汽車的鳴笛和引擎聲,路邊行人的腳步聲和談笑聲,街市上的小販有的賣肉,有的賣蔬菜,有的賣水果,他們各種的叫賣聲,這一切匯合成了一篇“馬路交響樂”。

  相比而言,我更喜歡到鄉村去聽大自然的聲音,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在歌唱,蟬兒“知了——知了——”在鳴叫,草地上羊群“咩——咩——”一邊啃着青草一邊不停地歌頌媽媽,還有雞媽媽剛剛生完小寶寶就“咯咯噠——咯咯噠——”地歡唱,池塘里小青蛙一邊捉害蟲一邊“呱呱——呱呱——”地炫耀着自己保衛莊稼的本領,這許許多多美妙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就是一篇令人陶醉的“鄉村交響樂”。

  美好的生活,精彩的世界!只要你用心去細細品味,生活中處處都有交響樂!

 一年級:潘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交響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