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時間真神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真神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說:“同學們,現在讓你們自由活動兩分鐘,做什麼都行。”同學們聽了,先是一愣,然後回過神來。 其實大家都知道,老師肯定是想借這個機會來讓我們準備作文材料,不然怎麼會白白送我們兩分鐘呢?當然,大家也不會拒絕老師的“好意”的。

  老師大聲地喊:“1——2——3,開始!”同學們迅速離開座位,抓緊時間進行有趣的活動。看,有的同學在一起聊天,有的同學在做遊戲,有的則在一起討論數學題。我呢,走出教室扒在走廊的欄杆邊欣賞外面的景物,正當我看得入迷時,老師說:“時間到!”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到座位上,唉,兩分鐘怎麼一晃就過去了。不過,只要每節課都有這麼兩分鐘,那我也滿足了。

  接下來,老師有帶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字叫做“木頭人”。老師帶我們念:“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笑;不能動,不能叫,看誰做得最最好!”

  話音剛落,全班成了“木頭人蠟像館”。我的同桌擺了一個看書的姿勢,拿了一本遊戲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的前座可真是會冒帥,擺了一個沖拳的姿勢。而我,由於自己的一念之差,擺了一個既不好看,又非常累的姿勢。那就是:

  兩腿彎曲,站出正宗馬步,雙手緊握拳,交叉在一起。這動作最不爽。

  本以為只是短短兩分鐘,可是卻使我難受無比。我當時想着:“是老師的手錶壞了嗎?還是故意讓我們多站幾分鐘?或者老師根本就沒看錶,想看看我們的忍耐力……”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 終於從 老師的嘴裡說 :“結束!”

  同學們,這兩分鐘到底是長還是短呢?時間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時間真神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真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