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生長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生長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同學那兒聽到:生長豆僅靠水分就可以長大。我很好奇:這是真的嗎?說實話,我有點懷疑。我決定親自養一養,證明證明。

  我首先把購買的生長豆放在一個空瓶子里,然後接點水淹沒生長豆。剛開始,生長豆比綠豆還小,我懷疑生長豆能不能長大。可沒過幾分鐘,我的疑慮就被打消了,生長豆一下子長到和拇指一樣大小。再過一個小時左右,它們就長得比拇指還要大。長大的生長豆聚攏起來,簡直像一堆珍珠。簡直太神奇了!

  慢慢地,我還發現,在生長豆生長的過程中,不能太着急,千萬不能使勁搖。因為這樣易容碎。一次,就因為心太急,大部分生長豆被我搖碎了,我因此傷心了好長時間。小朋友們,可不要學我喲。

  通過親自動手,我終於相信:生長豆可以快速生長。當然,這也是我仔細觀察的結果。

 一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生長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生長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