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假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假日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午休的時候,祖恩拿出一本動畫書看。看着看着,就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夢:

  他來到了月亮上,看見了一位漂亮的少女,“我現在在月亮上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位少女一定是嫦娥。噢!旁邊是她的兔子。”

  過了一會兒,祖恩說:“噢,我該走了。”剛好來了一輛宇宙飛船,載着祖恩走了。

  到了地球上,祖恩提着箱子下來。還沒走幾步,齊普迎面過來了,問:“祖恩,你的假日怎麼過的?”

  祖恩回答:“很神奇。”

  齊普問:“去哪裡了?”

  祖恩回答:“去月亮上了。”

  齊普笑了:“你是怎麼去的?”

  祖恩說:“當然是坐宇宙飛船去得呀。”

  齊普又問:“你看見了什麼?”

  祖恩回答:“我看見了嫦娥,兔子還有樹。”

  齊普又問:“你照了相片嗎?”

  祖恩放下他的箱子說:“當然,我照了一些照片。”他打開箱子一看,吃驚地說:“哎呀,我把照片放在哪裡了?”  

  這時,祖恩醒來了,他還在想着照片的事。一會兒,他恍然大悟,說:“噢,是一場夢呀!”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假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