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保護神空調真神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保護神空調真神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保護神空調真神奇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倪聞玲

  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去年和前年都因為天氣過熱而死了許多人,有多少家在為失去親人而哭泣呀!抬頭望望天,它像個大火球,此時你是多麼的讓人害怕!低頭看看地,板油馬路都被曬軟了,車子艱難的在上面爬着。樹兒蔫了,鳥兒也閉嘴了。人們都熱得煩躁的扇着扇子。這鬼天氣,我要用“自然保護神空調”向你挑戰。

  轉眼到了2030年了,我已是一名化學家。此時由於大氣污染嚴重,全球氣溫變暖。南北兩極冰雪融化了,全人類的生命和財產都受到了威脅。我正在研製一種自然空調,這是一種化學物質。它不僅能調節溫度,還能耐高溫。不但能吸收各種有害的射線和氣體,而且還能釋放清新的空氣。我和我的科研小組經過一年的夜以繼日的工作,終於研製成功了。我們把它命名為“自然保護神空調”。我們使用航天飛機在空中發射,一陣微風吹過,周圍立即四季如春。

  試驗成功后,各國的經銷商蜂擁而至。我們開始了大批量的投入生產,從此“自然保護神空調”替代了所有的空調。整個大自然的氣溫也轉入正常了。

  

  指導教師:徐鳳傑

想像力豐富,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自然保護神空調真神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保護神空調真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