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訴說人間真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人間真善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就像甘甜的雨露,用心體會,用心傾聽,它就能滋潤大地,滋潤蒼生。

  在我深深的腦海里,就有一塊忘不掉的烙印。那是在我五歲的一年,出了車禍。當時司機身負重傷,不省人事;車上乘客都臉色發白,面無表情;我坐在緊靠窗處,車子上下顛簸,左右搖晃,好像隨時會被彈飛一樣。就在這方寸空間內,大家都慌了神,亂了陣腳。我心想:完了,死定了!在哪一個不平凡的瞬間,是媽媽,是媽媽摟住了我,是媽媽救了我!那時候,我幾乎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自己很幸福很滿足,因為我有一位好媽媽,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在醫護人員護送我們下車時,我的眼睛被濕潤了,飽含着閃爍着的晶瑩的淚花。

  從媽媽的行為中,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愛,我真正地品到了愛的滋味。愛是發自內心的,它是靈魂的源泉,思想的中心。只要人不離開這個世界,不管乾坤再大,愛終究可以頂天立地!

  愛,由點點滴滴匯成。愛,只是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愛,只是抱着一顆平常心去感動別人。只要擁有着愛,就擁有了超越平凡的力量!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鐵嶺小學校四年級:范馨悅(江東小喬)

您正在瀏覽: 訴說人間真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人間真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