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樹木、老農和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木、老農和小貓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寶安區信興學校八(3)班 林凱悅 

  從前,有一位老農,他是這座森林的守護者。他沒有親人陪伴在他身旁,他一個人孤苦伶仃。他非常孤獨,寂寞。他只有經常栽樹,才不能感到孤獨,每栽一棵樹,看着樹一點一點的長大,他很滿足,就像呵護自己的兒子長大。慢慢的,老農也不感到孤獨.寂寞了,因為他吧所有的精神都投入了樹木。 

  有一天,老農栽澆樹時,一直小貓跑了過來。這隻小貓很臟,看不出是什麼顏色。老農看了這是貓那麼可憐,就把它抱回家。老農幫小貓洗了澡,洗乾淨了,小貓看起來很可愛,濃白色的,很漂亮。老農拿着東西給小貓吃,老農越看小貓越喜歡。漸漸的,老農和小貓形影不離。老農走到那裡,小貓的身影就跟到哪裡,小貓也幫老農看樹,澆樹,老農也沒有那麼累了。 

  有一天,有幾個毛賊來偷樹,想偷去賣賺錢。小貓在看樹時,發現了小偷,立即跑過去給老農說。老農聽了之後,大吃一驚,但要想辦法不讓那幾個毛賊得手。老農走來走去都想不出一個好辦法。這時,小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便告訴老農,老農聽了可以,便開始實行。就這樣,那九個毛賊都落網了,老農也越來越喜歡了小貓。 

  有一次,有一位遊客來到這座森林,不小心扔了一個火種,結果森林燃燒起來。老農看到辛辛苦苦種的樹就沒了,心裡很着急,立即跑進了森林,準備救那些樹木。小貓也沖了進去,看見火要吞沒老農時,立即把老農拉了出來,火燒了它美麗的毛,但他還是儘力的把老農拉了出來,才放心的睡了。老農醒來時,看見了小貓狼狽的樣子,心裡很時心疼。老農便開始照顧小貓,對它不離去棄的,小貓也好了。 

  從此,小貓幫老農種樹,樹木多得山上全部時樹木。老農也對小貓非常好。他們辛福的度過這一生。 

  (輔導老師:雪君)

您正在瀏覽: 樹木、老農和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木、老農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