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樹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樹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樹是一種常見的植物,是點綴世界的明珠,在小區內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樹木。那天我再小區里玩耍,看見了幾棵樹渾身光禿禿的,在寒風中顯得搖搖欲墜,彷彿寒風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樹颳倒,那幾棵樹彷彿聽見了我對她們的想法。

  於是他們對我傾訴:“你先知道我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嗎?”“樹也會說話?” 樹應了一聲“嗯,其實我以前很挺拔的長在這裡很是威武我為人們遮陽避雨,可是有一天有幾個淘氣個小孩用我們來發泄用腳踢我用手扯下我曾經茂密的枝葉如果人類在是這樣樹木就會滅亡,再也不會出現。”

  我做過這樣的一個夢:那天我走在街上,發現一棵棵的樹木全部消失了,過了一會所有的木製傢具全部都像樹木一樣消失了突然我變得呼吸困難,慢慢的氧氣越來越少,我看見街上的路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我想叫爸爸媽媽來救我可是慢慢的我也倒下了我突然發現死亡是多麼的可怕。

  此時此刻我想告訴人類:你們瘋了嗎?你們是想自殺是吧!如果沒有樹木每天吸收這麼多的二氧化碳,你們呼吸到這麼多的清新空氣,能活到今天?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好好的保護綠化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樹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