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作者:劉孟翔 

  在我童年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它們像小帆船一樣,紅的代表開心的事,綠的代表難過的事,藍色的代表後悔的事,其中白色是代表難忘的一件事,是最值得欣賞的一件事。 

  那是發生在上語文課上的一件事,由於我在技能課上玩遊戲機成功后,便更加猖狂了,上語文課也在玩。事情是這樣的,一次,語文課的鈴聲響起,我捨不得遊戲機,又和遊戲機來了一次“親密接觸”才把遊戲機放進書包里。在上課的時候,我多想再把遊戲機拿出來摸一下,如果再一下,就算下輩子下十八層地獄我也願意,我敢從書包里拿出遊戲機碰一下嗎?或是聽一下遊戲里的音樂。哪怕只聽一下,之碰一下對我也會有極大的好處啊!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遊戲機,我狂摸了幾下遊戲機,想:“寶貝,我終於又看見你了。”想起遊戲機里的遊戲,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了三千尺。要是能把它打開玩一下那就更好了。終於,我抵擋不住遊戲機的誘惑,打開了遊戲機玩了起來,“寶貝”,還是我跟你最好,連上課都不離開你。“我說道。就在這時候,突然有人叫了一下我的名字,好像是老師,我立馬站了起來,把遊戲機放進了抽屜。我又望了望老師,之間老師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我突然變得格外緊張。老師說道:“你在那裡偷偷摸摸地在幹些什麼呢。”這時,旁邊的一位同學認真的說:“老師,我看見他剛剛在玩遊戲機。”之後,我就只好把遊戲機上交了,我想:寶貝,我只有跟你永別了,希望我們下輩子還能再見一次面,永別了,好兄弟,我有“狂吻”了幾下遊戲機,就把我的“好兄弟”上交了。 

  我永遠了在語文課上發生的這件事,每當我一上語文課,它便會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