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中有很多第一次,但是,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爬山的情景。

  我第一次怕的山是泰山,就在我們去的前一天剛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在白皚皚的雪和四季常青的迎客松的映襯下,泰山顯的無比美麗。

  我呢吧從中天門開始爬,我開始還是幹勁十足,兩個台階兩個台階的妄想邁,一會兒,就一個一個走了。再後來我都走不動了,我牽着爸爸的手,讓爸爸拖着我走,到了最後,我們都到十八盤了,可是我實在是走不動了。我歇了一會後,爸爸去買了三根拐杖,我、爸爸、媽媽一人一根,我一步一瘸的走着。終於走到了南天門。

  我們休息了一會準備吃了午飯後再去玉皇頂玩玩。我們來到了一家拉麵館,去吃了一頓飯。之後就去玉皇頂,我們站在玉皇頂上服飾山下的村莊。這一切真是太美了!從玉皇頂下來,我們就要下山了。

  下山時,我才體會刀了什麼叫:上山容易下山難。上山在比起下山來要容易多。下山時總感覺有一種慣性,要玩不停的走。可是腿又覺得不是自己的似的,不停使喚,好難受啊!

  只是我第一次爬山的感受,奇怪的是,我以後在爬山,總覺的別的山不如泰山雄偉。不知為什麼,可能是第一次的印象吧,真奇怪!

  一年級:?玉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