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龍乙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龍乙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在我腦海里有我最難忘的記憶。

  那是一個昏暗的星期一,那天,天上有幾朵烏雲。學校早早地就放學了。路上很滑,稍不注意就會摔倒。我非常小心地走,才沒有摔倒。低年級的同學很容易地就會摔倒。果然,在我的前方,有一個低年級的同

  學,她沒有打傘,一身都淋濕了,像個‘‘落湯雞’’。小女孩的腳不小心踩滑了就跌在了路邊……

  我看見了,連忙跑上前去,把 那個小女孩扶起來……我看見了小女孩那從眼眶裡湧出來的淚珠。她的紅撲撲的小手已經沾滿了臟土,她的衣服上也沾滿了臟土,她的膝蓋流血了……

  我把她扶到小水坑的旁邊 ,幫她把手洗乾淨。我用手舀起水淋在一雙小手上,用手輕輕地搓幾下,乾淨后,再用手舀起水沖幾下輕輕擦拭,再朝傷口吹幾下,再揉揉 ,最後我把小女孩送回家。

  我回到家后,看看外面的天氣,依然很陰鬱。雖然,天氣很陰鬱,但是我的心裡卻一點也不陰鬱,她讓我嘗到了幫助了別人的快樂。

  這個記憶是多麼的難忘啊

  它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龍乙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龍乙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