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憶中往事匯聚成了條條星河,在我的腦海里流逝着,然而有一件美好的事,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都非常緊張,家裡死氣沉沉的。我和表姐準備開一次家庭遊戲表演會,星期天晚上,我早早的吃好飯,開始準備東西,媽媽問:“寶貝,你要幹什麼呀?”“等你們吃完飯就知道了,我想給你們一個驚喜”,我說:吃完飯後,我宣布:“家庭遊戲表演會現在正式開始”。

  我的表姐把早已準備好的節目單拿來,表姐說:“第一個節目是拉丁舞—倫巴表演者——瑤瑤”,隨着音樂的響起,我一邊聽着鼓點一邊認真地跳,表演完了,第二個節目是“抽籤照做”我把已經準備好的紙條拿了出來,每張紙上都有一個要求。每人在盒子里抽一張,抽到后就按紙條上要求的去做。我把盒子放在媽媽跟前,抽了一張,是學鳥飛,媽媽把雙臂張開,飛來飛去,媽媽說:“可以了吧?”我們都同意,該爸爸了,爸爸抽的是學鴨子走路,爸爸兩肩夾緊,兩肘彎曲,腳跟向內靠攏,腳尖向外分開,成“八”字形,半蹲着,嘴裡還嘎嘎地叫着,肥胖的身軀搖搖晃晃地走動,媽媽笑出了淚花,我和表姐笑彎了腰,爸爸自己也笑了,接着我們還表演了許多節目,整個家庭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永遠忘不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慶化學校四二 賀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