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許許多多的事,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那天發生的事,它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去年的春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剛剛走進去,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在掏衣袋時,將一枚硬幣掉在地上。我定睛一看,那是一枚一元硬幣,有國徽的那面朝上。我正準備把那枚硬幣撿起來,還給“老外”時,一位軍人快步走到“老外”面前,“啪”的立正,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彬彬有禮的說:“先生,您掉硬幣了,請您把掉在地上的硬幣撿起來。”“老外”一愣,有些意外。他用生硬的中國說:“不就一元錢嘛,我不要了。”“國徽是國家的象徵,代表着國家的尊嚴,你不應該讓它掉在地上,讓人踐踏!就算沒有國徽,就更不應該了,那是用你的汗水得來的!”解放軍叔叔鄭重的說。“好!我馬上把它撿起來。”“老外”有些慚愧了。他把硬幣撿起來,用嘴吹了吹,又用紙擦了擦,小心翼翼地放進衣袋。

  這時,我發現解放軍叔叔帽子上的五角星是那麼的明亮。它照亮我人生的道路,教我怎樣做人。

  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像解放軍叔叔一樣熱愛自己的祖國,那麼我們的祖國將會繁榮富強!

  一年級:,小心翼翼地放進衣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