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夏倩涵,夏倩涵!”一天清晨我正在穿鞋,突然從我家樓下傳來一陣清脆的叫聲。

  “蘇曉夏?”我嚇了一大跳,“媽,就說我走了!”我趕緊用手向老媽示意。

   老媽不解的瞥了我一眼,但還是照着我的意思把蘇曉夏“騙”走了。

   我家本住在三樓,可和蘇曉夏家換了一下,現在住二樓。好一會兒,我才小心翼翼地拉開我房間的窗帘,向樓下望去,蘇曉夏一邊走,一邊回頭望,我慌忙躲在帘子後面。其實,從樓下又怎麼能看見我呢?

   媽媽奇怪的問:“你們是好朋友,怎麼這幾天你一見到她的影子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唉,媽媽呀,你哪兒知道我的事情啊!”

   那是上個星期天,我到蘇曉夏的家去玩。她的爸爸是個“花迷”,對花格外珍愛。他家小小的陽台擺滿了艷麗的鮮花:嬌美可愛的月季花仰着小臉歡快的吹着喇叭;閃閃灼人的一串紅活潑地綻開火紅的花蕾……奼紫嫣紅的鮮花襯着蔥綠髮亮的嫩葉,鮮艷奪目。

   蘇曉夏拉着我走到一盆茉莉花前,自豪的說:“這是我最喜愛的茉莉仙子!瞧,多白!多嫩!多香!”這盆茉莉的確漂亮,翠綠的葉子托着潔白的花蕾,那嬌嫩細膩的花瓣散發著一陣陣沁人的幽香。

   我一下子看的入了迷。突然,一個念頭在心中升起:要是自己有一朵該多好!哪怕是一小朵……只要伸手輕輕一掐,那醉人的花朵就到手了。

   蘇曉夏還在愜意的吸着花香:“多香啊,我心愛的茉莉仙子。”我雙眼緊緊地盯着茉莉,卻不敢伸手去掐。要是掐了,她會多心疼啊!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讓心中的念頭儘快走開。

   忽然,蘇曉夏跑到屋子裡喝水,此時此刻,陽台就剩我一個人了,鬼使神差般,我又來到那株茉莉前。我默默的說:“我只摘一朵,只一朵——我以後種了,賠她幾朵也行……”我伸出了顫抖的手,掐了一朵含香帶露的小花,就慌慌張張的離開了她家。

   從那天起,我一碰到她,就覺得發慌,我怕她那黑亮的大眼睛,怕她追問摘花的事,怕她……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