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的生活是多麼難忘,許多任何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不例外。我的每件事都像滿天星星一樣,數都數不清,每顆星星都在閃閃發光,但只有一件事使我永久難忘。 

  那是四年級的一件事,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我們走着玩着。忽然間聞到一股香味,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叫了,好象在說:“我餓了,快給我東西吃,快給我東西吃。”我看見一個老奶奶正推着三輪車賣雞蛋餅,我就如飛一般跑到那裡說:“我要一個。” 那位老奶奶熱情的招待了我,就給我裝了一個。我給她一個五元的錢。過了一會兒,她遞給我錢。我接過來一看,她卻多找了我一元。我那時想:我要趕緊跑。我便和朋友一起跑。那時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又多了一元錢。我和朋友們一起跑啊跑啊,跑啊跑啊…… 

  忽然,聽到有人在喊:“小朋友,小朋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位老奶奶,我想她可能是向我要錢的吧?我們還繼續跑呀跑,我們累的是上氣不接下氣了,便停了下來。那位老奶奶也已經氣喘吁吁了,又捂着肚子對我說:“你……你……你的……錢包。”這時我看見她手上拿着那個粉色的錢包,我一摸衣袋便呆住了,她把我的錢包給我,說:“下次小心點兒!”說完便要離開。我猛的說:“老奶奶……”她說:“有什麼事嗎?”我拿出一元錢放在他手裡便跑開了。這時我的臉辣辣的,後悔極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我為什麼那樣做,我真後悔,難道她那種精神我們不值得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