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每個人來說,過生日他最難忘的,也是最高興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吃過早飯後,我來到表哥家,叫上表哥一起去書店,買了幾本書。

  吃過午飯看了一會電視,然後出去找同學玩了一會。

  到了晚上,開始了今天的主題,許多朋友都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正當我們吃的高興的時候,幾個服務員手捧着鮮花,唱着生日歌,我很感動,這是我收到的最美麗的鮮花。

  今天晚上過的很愉快,不僅有來自朋友和親人的祝福,還有許多來自素不相識的人的祝福,我心裡充滿了感動,暖暖的。

  通過這次生日,我感到自己又長了一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長大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讓爸爸媽媽生氣了,應該懂的珍惜右情,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知道去關心父母,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學會孝敬父母,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應該體諒他們,不要讓他們再為我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操心了。

  今天這次生日,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不僅有父母和親朋好友的祝福,也是我對自己一次成長的總結。

  斗門區四中初三:紅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