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盧婷 

  差不多就是姐姐的生日了。姐姐的生日是星期一,星期二就開始考試了。姐姐怕星期一開生日Party會影響期末考試,於是就改成把生日提前到星期日天過。星期六,我和姐姐趕緊把作業做完,沒過多久在我們的努力下就把作業做完了。 

  星期天,我和姐姐很早就起來了。我一起來,就把爸爸媽媽叫醒了。沒想到的是,爸爸媽媽早就起床了。爸爸回來后,我看到了蛋糕和許多東西。就叫媽媽現在就舉行生日Party的。媽媽回答說:“OK。媽媽抓緊時間把東西擺好。不用多久,媽媽就開好了。姐姐吹滅了蠟燭后就切蛋糕。大家吃的很開心。Party結束后,我覺得這是我這一生都忘不了美麗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