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下半年的時候,語文老師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要選四名班幹部,勞動委員,學習委員,正班長和副班長。”聽到這話我們高興的跳起來了,我想當班長,我就勇敢的舉起手來。 

  當語文老師喊到我的時候,我心情很緊張,我走向講台,大家的眼睛盯着我,我的心就更緊張了,語文老師說:“開始吧!魏齊。” 

  我鼓起勇氣說:“我想當班長,我會為老師幫忙,我會為同學們服務的。如果同學們沒帶東西來,我會借給他的。”當我說完時,教室里想起一片熱烈的掌聲,連老師都說我說的好呢。 

  我走下講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心情馬上平靜了下來。 

  語文老師說:“同學們,大家開始選舉吧!”那時我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結果出來了,我被選中了,我非常高興。老師又對我笑了笑。我對大家說:“這件事,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