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一條河流,有時流到寬闊坦蕩的地方,一瀉千里;有事流到彎曲狹窄的境界,迴環曲折。在成長中,有歡樂,有煩惱,有傷心,有挫折,有感動。當你用心去感受時,那一抹感動常常會伴隨在你身邊:我們會感動於那一句話,感動那一滴眼淚,感動於那一個微笑。

  在我小時候,經常會生病。記得在我三歲那年夏天,一個美麗的黃昏。我在院子里的那可大樹下玩耍,突然我感覺有一點頭暈,但自己畢竟是一個小孩子,什麼也不知道,所以自己就沒怎麼注意,繼續在那裡玩耍。到了晚飯時間,媽媽叫我去吃飯時,走到門口時,媽媽看我好像不舒服,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可能累了吧,吃晚飯我去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吃飯時,媽媽似乎觀察到我臉色越來越不好,身體也微微發抖。就又一次問我怎麼了,我沒有回答。媽媽急忙拿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十幾分鐘后,體溫計拿出來了,媽媽一看嚇了一跳,三十九度。媽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后說我沒事,就是發燒了,媽媽才放下提到了嗓子眼的心。接着,陪我去打點滴。

  在我打點滴時,媽媽拿來一些退燒藥,端來一杯水叫我吃藥。我勉強的接過葯,放在手心裡,端着水遲遲不肯放進嘴裡。媽媽似乎看出了我不想吃藥,就對我說:“你要勇敢,要堅強,記住良藥苦口利於病這句話。”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拿起葯放進嘴中,看着媽媽那疲倦的面容,我覺得嘴裡的葯似乎是甜的,而且一直甜到了心裡,一股熱流在我心中翻騰着。不知什麼時候,一滴充滿了愛的淚水從我的眼眶滑落。

  從這件事我真切得感受到偉大的母愛。這母愛就像千絲萬縷的陽光灑在我身上。在我成長的河流里,永遠是溫暖的。不管是在寬闊坦蕩的地方,還是彎曲狹窄的境界,始終如一。

  這件事,永遠在我成長的河流中流淌。我會永遠記住這偉大的母愛,這件體現了偉大母愛的平凡事。

  六年級:伊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