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碎愛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愛一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說真的,我覺得我們之間越來越陌生了,也許一切都以成為過去,也許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彼此成了過路的陌生人。 

  我記得在北京的時候,我們總是在一起,你總是對我那麼好,那時,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們就是這世上最好的姐妹,可是你為什麼總是要一次次的毀滅我們心中的秘密,我願意,就這樣,一生,將你視為我心中最完美的天使,哪怕天塌下來,一切夢想都碎了。 我也嘗試過放棄,可我做不到,因為為你付出的心是那麼痛,我嘗試過傷害你,可我傷害你越深,我就痛的越深,我到底是在傷害你,還是我自己. 

  姐,你永遠都是我最親的姐姐,我們彼此都不可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過客,雖然,以前,我不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姐,你只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你並不可能帶給我什麼。 

  是嗎?姐,我不想在和你那麼陌生了,我不想又觸翻了我心中那疼痛的傷口,我們不是陌生人,我們是姐妹,永遠都是,永遠都是,我的心,最終碎了,我不敢肯定一切,因為我害怕,我害怕,這一切就是結果。 

  心碎了,碎了就碎了,即使心碎,我還是我自己,我還是永遠愛着我的姐姐,我還要帶着一份責任好好的珍惜生命,好好的保護我的姐姐。 

  也許,在我心碎的邊緣,姐姐會為我撿起心中最無限,最快樂的愛,姐姐,她是妹妹的姐姐,姐姐。她永遠愛着我,就象我,永遠愛着她一樣,姐,再你最傷心的時候,我會永遠無聲的安慰你,我知道,即使這一切安慰的話你聽不見,但我相信,我們會有心靈相通的那一天,在愛的邊緣,永遠會有一個人為你付出,哪怕走出愛的邊緣,心碎的心也會為你加油! 

  姐,你要相信,那個人,就是我,那一天,哪怕是一生,我也願意!!!

您正在瀏覽: 心碎愛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愛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