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沉痛.心碎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痛.心碎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父愛和母愛都是同樣偉大的,然而,我現在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昨天晚上的事讓我永遠不會忘記!

   就在昨天晚上,爸爸找媽媽談事情,結果說著說著就吵了起來,爸爸忍無可忍,拿起自己坐的凳子就往電腦上,電視上,電風扇上等一些傢具上砸,我平時愛玩電腦,爸爸把電腦給砸了,我很是心痛,但是我卻覺得一點都沒關係,媽媽更是平靜。等爸爸砸完所有傢具后,便和媽媽吵了起來。這時,舅舅上來了,我被舅舅拉到了樓下,我不停地哭,我一會上去有一會下來,聽到爸爸說明天帶我回江西,我很不願意。我一直在旁邊站着,終於我站酸了,我便躺在床上假裝睡覺,接着,媽媽又拿起凳子向爸爸砸去,爸爸本不想還手,也許他已經忍到極限了,把媽媽摔在地上用手掐着媽媽的脖子,我看見這個情景,大哭了起來,沖了出去,一個人走啊走啊,走到了南山!坐在那休息了會兒,又往前走,突然有一輛車開了過來,我以為是別人回家的車,沒想到是舅舅在開着汽車四處找我!我又和舅舅坐在那說話,“我不想和爸爸回江西,我想和媽媽在一起!”這是我對舅舅說的話!回到家裡,又和媽媽說了一番,最後我到舅舅房間去睡覺了!

   今天上午,我醒來了,我以為媽媽睡在車子里,結果是爸爸!於是,我跑到樓上去找媽媽了!我平時是從來不寫作文的,本想去小荷白雲飄飄網寫,可進不去,只好來這寫了!

   這件事,我認為是爸爸做得不對。因為爸爸在家裡就是睡覺,打牌,有的時候也會去弄做房子的事情,其餘時間都不會這麼去做事,總是媽媽從四川打來錢給我們花的!

您正在瀏覽: 沉痛.心碎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痛.心碎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