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10點,盛大的閱兵儀式開始了,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的閱兵儀式。這偉大的天安門,見證了祖國從貧窮到富強。 

  進行閱兵儀式,胡錦濤主席乘着汽車,行駛在長安街上,受閱隊伍早已等在那兒。那整齊的方陣讓長安街更美了。一開始是海軍的兩個排,戰士們戴着雪白的帽子,穿着藍色的制服,踏着整齊的步子,出現在天安門廣場。接着是步兵的一個師,軍人們以連為單位,列成方陣,齊步行進,一個隊伍接着一個隊伍。然後是炮兵的一個師,野炮、山炮、榴彈炮、火箭炮,各種各樣的炮,都排成“一”字形的橫列前進。“好一個泱泱大國!”我發出了由衷的讚歎。 當胡錦濤主席高呼“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士兵高喊“首長辛苦了”時,我的心被震撼了,這就是我們強大的軍隊,這就是我們強大的中國。我眼前出現了了汶川大地震的畫面,那裡有解放軍的身影,更有為了救人民而犧牲的戰士。當我看到女兵接受檢閱時,我好想高呼“誰說女子不如男”,女兵也為祖國出力了,祖國的繁榮和富強,女兵也有份兒。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