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事 

  小作者:李可 

  今天我和鄰居家的小妹妹巾巾在家裡玩耍。忽然看見一隻小鳥飛進我家的堂屋,在一旁做事的奶奶連忙去捉住了它,接着就找來以前家裡養兔子的籠子,把小鳥放了進去。 

  這隻小鳥全身黑色的羽毛,嘴巴尖尖的,長長的。圓圓的眼睛與綠豆差不多大小。看它的神情非常慌張。我想它一定是迷路了吧,我給它喝水,它不喝;給它餅乾,它也不吃。它似乎不願意看到我們,總是使勁地撞着籠子,象是想用這種方式求我們把它放走。 

  其實我和巾巾都很想把它留下來飼養它和它做好朋友,看樣子它一點都不願意和我們交朋友。無奈,我和巾巾還是決定將它放走。我打開籠子,小鳥對着我們拍拍翅膀,象是在說謝謝你們,然後,頭也不回地飛走了。 

  指導老師:王煒煒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