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天氣比較炎熱的一天,這是我們開學的第二個星期天,也是一個假期,八月十五中秋節,就在這個假期放假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五,我…… 

  事情是這樣的,班裡要競選班幹部,這一天我很平靜,因為我早已料到了…… 

  這或許就是一個數學定律,每一次都是這樣,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很普通的下午,我們班要換班幹部,我是其中的一個,所以我要面臨大家的考驗,結果顯然,我被待定了,所謂待定就是如果有人來競爭我的崗位的話我們就要公平競爭,不過幸運的是沒有人來和我競選,我就繼續當了一年的“TV”…… 

  上了初二,我們又要重新選班幹部,我還是其中的一員,我還是待定,不過這次有競爭對手,還不少,4個,沒想到我為班級做了這麼多的貢獻,但是,嗨,沒關係,國家主席到了一定的時候還要換呢,何況我?想到這裡,我也就平靜了…… 

  就在剛才,我和媽媽吵了一架,就是因為她嘮叨,同一件事說了一遍又一遍,嘮嘮叨叨,沒完沒了,讓人都聽出繭來了,還有比如在今天早上,我再睡夢中微微聽到“咱今天往東雲(我媽的一個同學)家去吧?”但是爸爸沒同意,到了早飯的時候媽媽又問了一遍,我和爸爸都對媽媽進行了批判:“你說一遍還不行啊,幹嘛還要一遍又一遍。”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