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美 標籤:夏夜美景作文

  夜晚,一座大院里,一個小男孩靜靜的坐在窗邊,他甜蜜的笑着,看着外面的景色……。賣瓜小販吆喝着,聲音乾脆又明亮,贏來了許多顧客光臨,也引來了小男孩的笑聲。小孩子在草地上打滾,笑聲和哭聲混在了一起,讓人哭笑不得。鄰居家的小狗在小道上跑步,好不快活!街道上的行人說說笑笑,讓這個城市熱鬧了許多。馬路上汽車真多呀從高處望去,就像是一條龍。新建的立交橋也已投入使用他好像永遠也沒有盡頭的意思。我朋友在下面叫着:‘‘下來玩兒呀,上面多沒意思呀!’’‘‘不了,其實上面也挺好的’’這時,我看到對面的小孩對我笑了,笑得那樣美呀。我也下意識的對他笑了笑。星星就在刻多了起來……。 

  星星揉着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我。瞧,那有顆星星在追另一顆星星嘞,瞧他追的多快呀!不過,難道天上也有警察追小偷?忽然,一顆流星飛過,藍色的光裝在石頭上,活像一隻孔雀,真漂亮!我看着銀河,幻想着那河水到底有多甜。我看到月亮……   天上的星星已經只有兩三顆了,月亮也打起了瞌睡,街上也沒有人了我看了看錶,十一點了,我看了看對面,小男孩也不在了,我伸了個懶腰,倒在了床上……。

您正在瀏覽: 夜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