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二)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二)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二)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自從我看了天使小丫頭的作文以後,接下來我就開始了思考.... 

  我看了天使小丫頭姐姐的作文以後我再也不把文章弄得花俏,我只用花紋來裝飾,你看平時把文章弄得花俏的我,竟然把字體弄成了黑色,姐姐說得對來白雲飄飄網是寫作文的不是看誰的作文里的圖片漂亮的,從今以後我會認認真真得寫作文,不讓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也許有些人對我的誤解太深,我沒辦法說清楚就讓作文來緩慢,讓時間來緩衝,讓我們的友誼之花重新開放  

  美麗

  美麗

  美麗

  友誼

  美麗

  友誼

  友誼

  美麗

  美麗

  重新

  重新

  開放

   天使小丫頭:丫頭姐姐你對我的誤解是最深的,也許我寫的那篇作文你還沒有看到所以會怪我,不過現在我都明白了友誼是不容易的,不要為了自己的友誼把別人給拆散,不過我知道小丫頭姐姐不會來看我的文章如果來看了也不會留言的,可是我還是要寫,小丫頭姐姐也不知道你看沒看過<<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一)>>你看看吧,在對CDCH說的話的時候你覺得感動嗎,也許你不會這麼想也許你會這麼想友誼是多麼珍貴可是我們兩的友誼現在還沒有完,我們能重建友誼之橋嗎? 送給姐姐的一段話"CDCH:姐姐,你是一個好姐姐上次因為我的離開寫了一篇<<挽救百合MM>>真的很謝謝,謝謝姐姐那麼關心我,我回憶我們的過去點點滴滴,姐姐幫我做閃閃字,我在作文里寫姐姐,姐姐又來推薦我的作文,我又去看姐姐的作文.....真的真的我很想念過去....我的眼淚也會忍不住落下來.....為什麼,結局是這樣,我們能和好嗎? "這是我對CDCH說的話也是對姐姐你要說的話!

  可雲:可雲姐姐上次是我不對是我把你加進群里有把你T出去,我也知道被別人T的滋味真的是不好受,是我弄錯了,不小心T了你不知道你現在還記不記得還生不生氣,我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姐姐是不會來看的,因為姐姐還生我的氣,可是我今天想真心對你道歉姐姐對不起!

  上官靈兒:姐姐我們以前的友誼很好吧,自從我和KELVIN發生事情以後你就對我不理不睬的,可是難道你不覺得失去一個朋友是多麼心痛嗎,也許你還沒有嘗試過失去朋友的滋味所以你不會理我,可是我真的想和你和好啊,你是一好姐姐,你可以做一個好姐姐,你就是一個好姐姐啊!  在這裡再次感謝 第一號熱心腸的D姐姐 

CDCH(等級★★★★★★★★★★) 

第一號美麗的微笑靈兒 

碧水靈兒(等級★★★★★★★★★★) 

第一號美麗的粉色雪 

粉紅雪(等級★★★★★★★★★★) 

第一號像玩具一樣的芭芘娃娃 

閃亮芭芘(等級★★★★★★★★★★)  請大家點進來看一看,但是不要打退稿,多留言,也不要說難聽話,因為我流了很多的眼淚,也用了很多的心思,我的438加的時候寫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就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對不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