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天取經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天取經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天取經以後 

  當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以後就各忙各的事情,他們約定在2011年相遇。 

  這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相遇了。孫悟空見到他們十分興奮,接着就講起他成功的商業,他說:“自從俺老孫回到了自己的水簾洞便開始種桃子,我種的桃子個大香甜,十分好吃。生意特別好,一年下來能掙可多錢。我還買了一個液晶電視,可惜沒信號,不過取經后的我挺虛心,通過別人介紹買了個網卡才看上電視。” 

  豬八戒也耐不住性子,他驕傲地說:“老豬我取完經在高老莊養豬,我養的豬一個個不我還懶,一個個肥大肥大,我可用盡了不少心思,給他們吃的比我還好,賣的豬肉十分香,很多人都來買。我還買了個電腦--比猴哥的好。我現在用電腦和我未娶進門的娘子QQ視頻聊天。她可不嫌我長的害怕,想當年我可是天蓬元帥。等明年我請你沒喝喜酒。不過前幾天我做了個夢讓我特鬱悶。我那天趕着一頭豬,準備殺了賣錢,那頭豬跑呀跑,我一直把它逼到了牆角,它來了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句話把每個人都逗笑了。孫悟空習慣性的擰了他的豬耳朵,把豬八戒疼得直叫。 

  沙僧十分謙虛,他說:“我回到流沙河,做起了礦泉水的買賣,把水凈化后,水甜甜的、冰冰的很爽口,尤其夏天賣得最火熱。” 

  沙僧問師傅:“您取經后幹嘛?” 

  師傅感嘆道:“貧僧取經后,如來佛給我一個寶座,還讓我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你們看現在房價多高呀!我現在正學練武功,我要讓自己的武功特別好,這樣在困境中才不需總讓人救,我還可以……” 

  等唐僧還沒說完,三個人都已勾肩搭背地玩去了。唐僧無奈的搖搖頭說:“還是老樣子,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西天取經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天取經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