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毒的青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毒的青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灰太狼扮成羊大嬸到羊村的鐵門外賣青草。喜羊羊向灰太狼走過來說:“大嬸,你賣的是什麼青草呀?”灰太狼說:“我的青草可不是一般的青草哦,它是絕對無公害的青草!來買一把吧!”忽然,喜羊羊聞到一股跟平常吃的青草不一樣的味道。它立馬用一元錢買了一把青草,急急忙忙跑向村長的實驗室,讓村長化驗一下青草有沒有什麼問題?結果,一化驗,青草裡面果然有毒。喜羊羊馬上用村長實驗室的傳聲機通知全村的小羊,讓它們不要去買鐵門外那位大嬸的青草,裡面有毒。灰太狼在鐵門外站了一天,除了喜羊羊買了一把青草,就沒有別的小羊來買青草了。灰太狼只好失望地回家了。

  重慶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一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有毒的青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毒的青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