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升國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一,舉國上下,不管是學校,商場,都要進行莊嚴而神聖的升國旗奏國歌,我們的學校也不例外.早晨,風和日力,陽光明媚,金燦燦的朝霞已灑滿了大地也包括我們學校的操場,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我們的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今天學校里的全體師生們早已排好整齊有序的隊伍等待着升國旗!少先隊員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站在隊伍中,顯得格外耀眼,奪目!

   叮嗒--叮嗒,學校里悅耳的電子報時鐘以北京時間為準,"現在8:00整"校園裡的廣博室里傳來大隊長的聲音:"現在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全體師生起立,升旗"接着廣播里開始奏國歌:起來,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兩位升棋手以到達國旗下,當開始奏國歌時以聽着國歌那優美壯麗的音樂節奏緩緩的升起,而我們也在演奏國歌的同時把自己的右手高高的舉過頭,向國旗致敬,口裡還莊嚴的說著:我們時刻準備着,我們時刻準備着,報效祖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段練自我,人民的利益高出一切!"無數雙眼睛都目不轉睛的注視着那鮮艷奪目而莊嚴的國旗,彷彿自己已和國旗連為一體..操場上安靜極了,整個學校只聽見國歌在校園裡迴旋,升棋手們也聽這那激情洋溢的國歌有節奏把國旗莊嚴的升上了那美麗的藍來的天空中!在藍天下國旗顯得那末神聖而不可侵犯!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