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世界歡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世界歡樂?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祝賀大雙和小雙姐姐的生日,一大早舅媽就帶着她們姐妹倆和我一起去“重慶野生動物世界”玩。

  剛一下車,我們就看見一群梅花鹿在動物園門前的空地上悠閑地散步。哇!它們的衣服真漂亮啊!我們高興地買來幾把已經切成絲的胡蘿蔔喂它們。走的時候有好幾隻梅花鹿跟着我們追,似乎在感謝我們,捨不得離開。

  進了大門,我們坐上了開往“猛獸區”的遊覽車。在“澳洲大陸”大家首先看見了袋鼠,並且發現有幾隻袋鼠的肚子前面有什麼東西在動。哦,我想那一定是袋鼠娃娃坐在媽媽毛茸茸的大口袋裡去上學吧!你看,前面還有幾隻體形象鴕鳥,但個頭較小的鴯鶓還在給它們帶路呢!隨後,我們來到了“歐亞大陸”。在那裡我們看見了威武的亞洲雄師、兇猛的孟加拉虎和雪白而可愛的白虎。白虎那一身優雅的白毛真是讓人着迷。接着,遊覽車把我們帶到了“非洲大陸”。那裡有非洲草原的霸主——非洲獅和動物界的巨人——長頸鹿。

  參觀完“猛獸區”,我們走上了步行街。愛泡澡的河馬、有巨毒的眼鏡王蛇、胖乎乎的小熊貓、盛裝出場的鸚鵡、奇特的巨嘴鳥、高高的美洲駝……一一印入所有遊客的眼帘。中午12點半,精彩的鳥藝表演開始了。鳥兒們真是各顯神通:有的走鋼絲,有的做算術,還有的在跳“街舞”呢!大家都說,鳥兒們的這些表演,不知道馴鳥的叔叔花了多少的工夫。

  最吸引觀眾的要數海獅表演了。伴着歡快音樂,五隻來自大洋洲的海獅邁着搖搖晃晃的步伐,閃亮登場!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今天的主角是一隻名叫“卡布”的雄性海獅。它先表演了一個難度較高的“滾木輪”,緊接着表演了它的絕活“倒立頂綵球”。只見“卡布”用它強壯的前肢穩穩地倒立在地上,當它用尾巴和嘴分別頂起一個馴獸員給它的綵球時,所有的觀眾都給它鼓掌,有的觀眾甚至歡呼起來。為了答謝我們,“卡布”和夥伴們一起跳起了它們拿手的“水上芭蕾”,它還連續打了好幾個空翻呢!在全場觀眾的喝彩聲中,驕傲的“卡布”張着大嘴巴從馴獸員叔叔那裡得到了最高獎勵——幾條美味的鮮魚!

  看完表演,我們都覺得有些累了,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有說有笑的。不用問為什麼,那一定是因為我們和那麼多的動物朋友一起慶賀了雙姐姐的生日,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世界歡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世界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