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香水有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香水有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李奶奶!李奶奶!” 

  可惡,本人今年芳齡還不到13,又是那不怕死的“有毒”。“別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邊跑一邊喊着,哪知“香水”張開雙臂擋在"有毒”面前。哼,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香水”一直說好話,我才消了氣。 

  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會大叫:“媽呀!一下子是‘有毒’,一下子又是‘香水’,撞鬼了!”其實“有毒”就是學校小號隊的小老師,“香水”就是本人的后桌了。他們的外號是這樣來的——一次“香水”身上一直有香水味,我就說他是“香水”,突然想起有一首歌叫“香水有毒”,就說在一旁的“小老師”是“有毒”。他們很樂意地接受了這個“美稱”,還說:“XXX,羊肉串!”我也很樂意地接受了。 

  他們這個組合的名字有趣,人也挺有趣的。接下來就由我來報道這對組合的“英雄事迹’吧! 

  鏡頭1:吃東西 

  “有毒”胖胖的,大概是因為愛吃東西吧!一次同學請他們去吃沙冰,剛聽到這個消息,他就兩眼發光。到了沙冰店,他們各點了一個。沙冰上來后,因為這麼多同學在場,他就勉強斯斯文文的吃,可沒一會兒他就撐不住了,他用勺子扒起沙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逗得在場的同學o(∩_∩)o…哈哈大笑起來。這還不算什麼,他吃完還要去搶其他同學的,真是的!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聽說有人去搶同學的沙冰吃!^0^ 

  鏡頭2:“狗仔隊” 

  再來說說“香水’,他數學成績算好,比尖子生差,大概叫中上吧!他這人什麼都好,就是愛看別人的隱。有些同學和另一個同學有着共同的秘密或約定,不想被別人知道,就用小字條來寫,寫后再處理掉,沒想到他居然去偷看。有一次我和同學在交換時,被他偷看了,還一直威脅我,我想了很多方法才把他搞定了。 

  鏡頭3:愛吃我的“硬麵包” 

  這對“香水有毒”是在太可惡了,不讓他們和我的拳頭親密接觸,他們是不會歇一陣子的,可歇幾天後又來了。 

  “李奶奶!李奶奶!李奶奶……”他倆一直不停地叫着,我最討厭同學愛叫成親戚了。我一連警告了他們兩次,他們還不停下來,我可是不會忍過三次的人。熊熊的烈火終於爆發了,如火山一般爆發了。我大叫了一聲,然後走過去,賞了他們幾拳,他兩才安靜下來。可過了幾天,他們又來了,我問:“你們是不是很想念我的拳頭啊?”他們點了點頭,結果我又賞了他們幾拳,這下安靜多了!^0^ 

  鏡頭4:個性簽名 

  “羊肉串加上香水就變成有毒的了!”有一次我看到這樣的一個個性簽名。其實羊肉串指的就是我,其他兩個就不用再多說了。和這個人聊了一會後,才知道他是“有毒”,其實他的個性簽名也挺好笑的,把我們三個人的外號都編起來作個性簽名,真不賴! 

  瞧着“香水有毒”讓人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瞧這“香水有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香水有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