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洮北區海明小學三年一班的王朝,我要向您介紹一下我們小區環境的變化。以前我們的小區可以用髒亂差來形容,小區里到處都是垃圾,馬路是髒兮兮的,特別是到了夏天,小區就變成了臭氣熏天的垃圾場。可是,現在我們小區的環境非常好,小區前面是花壇,種了好多不知名的花草,周邊有許多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外面還有許多新型的環保垃圾箱,早晚都有很多的爺爺奶奶在小區里散步,還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是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現在的美麗環境,是辛勤的叔叔阿姨們為我們創造的,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你們,我們要保護好小區的環境並好好珍惜小區的環境,從我做起,爭當環保小衛士,叔叔阿姨們,請你們放心吧!

  此致

  敬禮

  吉林省白城市海明小學王朝

  2012年9月25日

  三年級:王朝

您正在瀏覽: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