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的叔叔、阿姨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的叔叔、阿姨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叔阿姨:

  你們好!你們在百忙中,抽空看我的這封信,真是太感謝了。

  現在城市的發展特別快,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但綠化帶卻越來越少了。現在還有一些空地沒用上,是不是可以讓我們每位少先隊員在空地上種植一棵樹苗,然後掛上一塊小牌子,寫上領養人的姓名、班級、學校,還可以給自己種植的樹起一個名字。如果叔叔、阿姨們有空的話,就來評評哪位少先隊員種的樹長得好,給那位少先隊員一個榮譽稱號——環保小天使,如何?

  隨着科學的進步,家庭都用上電器之類的東西,當然消耗了不少能源,也耗費了不少電池,這些電池用完后,又隨手扔掉了。要知道,一顆普通的廢電池可污染十幾畝士地。一個人一年扔一顆廢電池,那十多億人,又要污染多少畝地?真不可想象。我覺得現在垃圾分類還不夠細,這些電池也不知道扔在哪類垃圾桶,應該設有專門收集廢舊電池垃圾箱。要通過媒介加強宣傳廢舊電池的危害性,使人們都有強烈的環保意識。

  叔叔、阿姨,還有很多環保的建議,我就暫時不寫了,怕佔用了你們太多寶貴時間。我想,只要我們大家能共同努力,處處從我做起,點點滴滴的環保努力,才可以把我們深圳市創造成一個國際化的文明大都市。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的叔叔、阿姨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的叔叔、阿姨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