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曾經有鴿子飛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有鴿子飛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時的天空很藍, 年輕的生命像花兒一樣綻放。 有一隻鴿子 從口裡飛出, 熱情在胸中燃燒。 你說 他走了, 那種依戀 我們可曾有過。 我找遍生命的軌跡 吶喊出心底的感動。 她也沒有過, 我們默默地 在意念中放飛一隻和平鴿。 只知道 那是一隻永生的和平鴿, 清楚地記得 用全部的力量 去膨脹那一種分離。

  鴿子也曾掠過心尖, 在我不經意的瞬間。 美麗的老師 像她的音樂一樣動聽。 她說要我 買一張車票, 我拒絕了。 內心湧起的感動, 只覺得太遙遠。 年輕的心 無法承受。

  “無數次, 我向著遙遠的南方 放飛一對 年輕的雪白的鴿子。 無數次……”

  那一聲聲 響徹禮堂的語言 是否在曾經的牆上刻下了印記? 那一句句 顫抖心尖的語言 是否還在琴房上空迴旋?

  語基老師, 那種感動我還沒有找到。 曾經有鴿子飛過, 心頭的漣漪和顫慄 已隨波而去。 我看見 天空中飛過無數對白鴿, 那裡有否 我放飛的一對?

  校園的梧桐蔭翳 覆著我長不大的心靈, 生命如此甘冽, 在每一片陽光的隙縫裡 微笑。 走過粗糙的水泥路 在另一頭 有生命的嘆息。

  鴿子飛過 好幾個來回, 像在依戀 純樸的心靈。 我奔跑着躲避 不去看她憂鬱的眼神。 沒有勇氣面對, 沒有心情理會, 找不到 自己原來的鴿子。

  多年以後拾起那片 當時飄落的楓葉, 只看到 一片枯黃。 向藍天揮一揮, 那兒多麼遼闊, 多麼地蔚藍……

  (時2007-11-04)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有鴿子飛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有鴿子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