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標籤:曾經有你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這個風飄的季節,歲月依然,念你如故,執筆,為你傾盡思念,寫下那一季最美的容顏。 

  》>『題記』 

  十一月,初冷還寒,回憶飄飄,坐倚亭台,靜看那一季的容顏,是誰的淺笑成了我不滅的夢境。夢醉流年,有你有我,不願蘇醒。這個風飄的季節,歲月依然,念你如故,執筆,為你傾盡思念,寫下那一季最美的容顏。 

  歲月的風吹了一季又一季,年年歲歲,暮暮朝朝,終還是放不下對你的惦念,我開始明白,你在我心中紮下的根是如此之深。即便經歷了風雪的洗禮,亦不能抹去那些歡笑打鬧的過往。琴聲喑啞,柔情絲絲,是誰在輕吟誰的心事,傾訴着誰的過往?只是執筆之間,驀然回首,卻已換了人間,淚水漸漸綿延了我的思念。 

  是誰,曾站家中陽台,只為等我,日日夜夜,直到我出現在她的路口? 

  是誰,曾拉緊我的手,要我吃飯,私下暗笑,卻壞壞逗我我胖的可愛? 

  夏,請許我暫時的柔軟,倔強的笑累了會失落,固執太久了會變得柔弱,我亦是女子,只因太過想念,你知道的。也許歲月的風過,一切便會好,如那行雲,自在淡然的飄在天際,沒了太多雨水的重量,沒了壓抑,亦沒了悲情。 

  你是個太過倔強的女子,而這倔強源自成長的坎坷。還記得與你遇見時的模樣。那時你一臉微羞,漠然低頭淺凝眸,一身素裝映入了我的眼帘,也自此映入了我的生命,亦便有了今世的歡笑惦念,歡顏相處,暮暮朝朝。

  也許你我有着前世未了的緣,所以我們今生續寫,那麼那時你是君是伊,還是我們如若今世般同為伊?流年將我們的記憶印在青春,燦若花開,因為有你,芳影青蔥。 

  撫過欄杆,靜靜地走,腦海中畫面一幕幕,凝望那樓台,風絲絲劃過。 

  你說,如若我們沒有遇見,那會是如何的風景?流雲還會不會開出淡雅的花,青春里還會不會彌散着那些窩心的感動與甜美的微笑? 

  如若我們沒有遇見,那麼心就不會如此溫暖,淚水也不會順着文字輕輕滑落。 

  也許,今日,我就不會寫下這樣一句話: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那個讓我珍惜深深心疼的女子, 

  那個讓我終生念念不忘的女子, 

  那個讓我不能忍心離開的女子。 

  也許直到很久后我都會默念: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那女子倔強而溫柔,有着帥氣的臉頰溫暖的胸懷; 

  那女子固執而有情;神情冷漠卻視我最好最珍貴; 

  那女子待我如己,曾夜夜把我緊摟,把她所有的溫暖都給予了我。 

  因為有你,我得到了太多,即便再寒冷卻也知足溫暖。而我也願用同樣的溫暖,希望能驅逐你周身的寒冷。 

  你真心把所有給了我這樣一個你心疼的女子。把這樣一個女子深深裝進了心裡。 

  而你終究害怕失去,於是便有了一直碎碎念“不能離開我”的話語,每逢如此,我總會笑着安慰你“知道了,知道了”。其實你可知,我比你自己更心疼你,害怕你受到傷害,其實你一直沒有辦法體會那時我笑得有多憂傷。 

  那些記憶還存在,置於流年,燈影昏黃,時時徘徊。一如我思念你的心事。帶着幸福的影子。溫暖似緩緩花開。 

  你曾在十字路口一臉無奈的對我說:“我掏心挖肺對你好!”那時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只好又故開玩笑。而你的臉開始落寞。原諒我是個不善言語的女子,讓你傷心難過。你可知你的丁點難過我見了都心痛的難過。 

  而你亦是我傾心知己的女子。 

  我傾心知己的女子,我多麼希望一直的微笑能安慰你; 

  我傾心知己的女子,我多麼希望你不再如以往般倔強; 

  我傾心知己的女子,我多麼希望你相信那些真誠的愛。 

  我傾心知己的女子,請相信那些愛,即使以後已經離開了,但那愛的真誠,值得我們珍存。 

  有些人是不需置疑的。請相信她們。可以么。 

  也許吧,佳景雖美也難長,徒留女子暗自傷。至此,很多世事無法再回去改變了,原諒我那次因愛傷了你的心,原諒我流淚看着你就此傷心的離去。各種情緒夾雜其中,真的好累,累的窒息。年少都有多許無奈和懵懂,我傷了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傷了一個我傾心知己的女子。不被理解。 

  我認識你后帶給你的傷害,我抱歉,其實我懷着一直對你好的心出現,卻未想讓你更加傷悲。 

  結束了,就過去了吧,忘不了就算了,也許時間很快會讓那些傷痛淡卻。我們都會好好的。 

  多年以後,只希望你回憶起我,不再是那樣決裂。 

  那個待我如己的女子,那個我傾心知己的女子。 

  如果哪一天你要來看我,我會告訴你,這段時間,我的痛苦和難過。 

  如果哪一天你要來看我,我會告訴你,曾經我有多麼想繼續和把握。 

  很多事不是說忘卻就能忘卻的。我們故作離開最終傷的不僅是自己。 

  那些過往堆積了我的過往,又怎能輕易淡忘。 

  執筆,只想為你傾盡那份深深的思念,寫下那一季最美的容顏。而今,那容顏蒼老了我們的故事,蒼老了那份特殊的疼愛。 

  我把你放在心裡,拚命壓住我們曾經快樂如初的一切。 

  我把你放在心裡,拚命記住我們過往明明滅滅的悲喜。 

  我把我自己放在最高處,抬頭看雲,希望能看到你幸福的模樣。 

  縱然時光過境,浮雲婉轉,我們在各自固執的空間垂垂老去,但還能於回首時,看見那曾許我一季溫暖的歡顏,這也便好,便好。 

  那一季,曾有那麼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ps:此文代筆一朋友的故事,聽她講了數個日夜的故事,當完筆時,凝眸天際,像是經歷了一段心疼難解的往事。數個日夜講述的背後又有多少個西窗難眠的心情。也許只有她才明了。也許很多情感沒有寫完,但從心裡真誠的祝福她和那個待她如己的女子,其實放下固執,還回的去,只要我們還相信那情,那人,那愛。當一切都淡去,沒有難解的節,若如初見,那容顏依然可見,溫暖芳華。文竹念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有一個待我如己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