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豹子飛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子飛奔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豹子飛奔 標籤:豹子作文 飛奔作文

所有隊員一起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劉翔那豹子般的眼神死盯着終點,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又高高地揚起雙手……預備——砰!  

  劉翔像平原上瘋狂的豹子,開始狂奔,一步,兩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最高點,啪!用力下壓,左腳用上全部的力量向下蹬地,右腳穩健地落在地上,第一個欄輕鬆過了……  

  又是那兇狠的豹眼,盯住前方,咬緊了牙,似乎用盡所有的勁,開始第二個欄:一步,兩步,三步,右腿抬到最高點,啪!用力下壓,左腳用上……第二個欄也過了!  

  此時所有的中國觀眾,都緊跟着劉翔;孫海平教練,左手握緊藥瓶,右手按住心跳早已超過120的胸膛,眼睛緊盯着劉翔。  

  第三個欄開始,依舊是那兇猛的表情,一步,兩步,三步……右腳穩健地落地,劉翔開始興奮了,因為在他最弱的前三個欄,並未吃虧;孫海平平緩了……  

  進入倒數第二個欄。依然是那雙兇猛的豹眼,只不過眼神中流露出更多的自信。一步,兩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最高點,啪!……又輕鬆地過了。劉翔開始發狂,孫海平又握緊了藥瓶,全場的中國觀眾屏住了呼吸。身旁的“法國”被劉翔的氣勢鎖住了,倒下了!開始進入最後一個欄,一步,兩步,三步,右腿向上抬到了最高點,啪!用力下壓,左腳用上全部的力量向下蹬地,右腳穩健地落在地上……主持人嘴裡喊着劉翔,劉翔快到終點,他不再死盯着前方,而是充滿自信地左右各瞥一眼,一個獅子甩頭……無數的觀眾沸騰了,無數的閃光燈沸騰了,無數的解說員沸騰了,孫海平……  

  完美的前三個欄,完美的后三個欄,過硬的欄上技術,充滿自信的神情,將劉翔送上了世界之峰,豹子——飛奔!  

  優雅的鳳頭有力的豹尾,劉翔的飛翔是那麼完美。這是一個成功的速度,這是新時代需要的速度。漂亮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強勁的結尾是成功的另一半。豹子在加速!  

  中國在飛奔!

您正在瀏覽: 豹子飛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子飛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