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飛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飛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飛起來了!

  情不自禁地在網上打下這一行字,本來想寫些科幻的故事。卻涌動出一種傷感,一種想哭的感覺,想起的是曾經的海誓山盟;想起的是曾經的歡歌笑語;想起的是太多太多了。

  曾經,站在樓頂上和阿貓高呼“我終於飛起來了”

  認識她,喜歡她,因為她喜歡貓,親切地管她叫“阿貓”。

  我們有着彼此相同的愛好,承諾說“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可是我卻失約了。

  曾經,在我考試屢遭失利時,拉着我的手跑上樓頂,扶住我的雙肩,對我說:“現在我們又飛起來了,我們在天上,沒有人能看得見你。想哭就哭吧!”我只當著她的面流淚,可她從不說那些安慰的話,她說,那樣太做作。只是靜靜地將她的手搭在我的肩上,讓我充分感到她手上的溫度,並一刻不停地遞送擦拭眼睛的面巾紙。等到我傷心一結束,我們就可以歡天喜地了,又在樓頂上蹦跳着,高呼着:“我們又飛起來了!”

  曾經,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我們總會跑上樓頂,高呼“我們終於飛起來了!我們又成功了!”坐在樓頂上,喜歡注視着天空的顏色.一點白,一點藍,很美很美.一絲一絲的白雲遊盪在蔚藍的天空中.給人的感覺是寧靜,是沉穩.看着天空,彷彿能陶冶我們的情緒.我們可以很安靜而又略帶失寞的心情注視着.天空也許是天地間最純潔的地方了.這時候哪怕是沉默,也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終於飛起來了這幾個字讓我感到好熟悉,讓我不能忘記這消退的友誼,讓我心碎,讓我不敢撥通那熟悉的號碼

  回憶有時真的讓人心碎,我不願意回憶因為我怕流淚,但我永不忘記“阿貓”這個與我同風雨共患難的好姐妹,一生一世。

  記着曾經的話語,曾經的微笑,曾經的約定,“我終於飛起來了”將成為N年後,相認的砝碼!

您正在瀏覽: 曾經飛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