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新

  有一群孩子,他們天真無邪,像純潔的白蓮花。有一群孩子,他們活力四射,一個甜甜的微笑照亮了整個漆黑的夜晚。這就是90后的孩子們,一群還長不大喜歡撒嬌又懂事又堅持的90后的孩子們。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把。”這句熟悉的名句已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代表“80后”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90后”一個一個的誕生了。

  11年前,從醫院裡傳來“哇哇”的哭聲,一個90后的小生命慢慢的降落到了這個明亮而又和諧的世界,她就是我,田穎。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底下遮蔽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整天唧唧喳喳的“鬧”個不停,沒完沒了。我很喜歡唱歌,雖然我唱出來大家都說不好聽,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唱出優美的歌曲。

  80后的時代過去了,80后的人還沒卸完妝,90后的接班人已轟轟烈烈地出了場。梁啟超曾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是啊,作為祖國的花朵,90后的一代接班人,我們會有自己的信念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一次,我獨自去了蘭江公園,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拿着拐杖正在慢慢地過着馬路,我連忙跑過去,扶着老奶奶過完了馬路后,當奶奶問我名字時,我只說了一句:“我是90后”。便飛一般的跑走了。

  我是90后,雖然有一點兒不聽話,但終究會過去;我是90后,雖然有時對自己沒信心,想放棄,但最後還是堅持了下去,沒有放棄。所以我們堅信:一個人的完美人生絕對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我們依然會面帶充滿愛的微笑走完自己的整個人生!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