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依舊在天空中飄舞着,寒風仍在無情的刮著,那彤雲密布的天空顯得那麼壓抑,我的心也沮喪到了極點。 

  這次數學競賽我失敗了,而之前,我充滿了信心……

  我滿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雪花、寒風無情地向我襲來,我不由的抬頭,仰望天空,看着那鉛色的天空,我失聲大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正當眼淚潸潸而下之時,我忽然聽見“啪 ”的一聲,原來是一位小妹妹摔倒在雪堆之中,弄得她身上又是泥又是雪,臉上也是泥,活像只泥猴。路過的孩子們傳來陣陣冷言譏笑,而小女孩呢?我原以為她定會嚎啕大哭,不想,她盡緩緩起手,用手打去身上的泥土,毫不把大家的譏笑當回事。我愣住了,好像想到了什麼,我獃獃的站在雪地里,任寒風從我臉上擦過。是呀,摔倒了可以再爬起來,失敗了又何常不可重新振作呢?

  下午,雪停了,天晴了,太陽出來了。當我再次仰望天穹之時,我不禁笑了,大雪之後,天空依舊是那麼藍,白雲依舊是那麼的瀟洒,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恍然大悟:陽光總在風雨後,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一次小小的失敗也並不能使我的天空從此失去顏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