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爬山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牆上爬山虎的葉子,每到秋天,爬山虎的葉子就會變成五顏六色的,就像花一樣美麗。我愛爬山虎。

  初秋時節,校園裡那爬山虎的葉子濃濃密密的,碧綠碧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每一片葉子都閃閃發光,充滿了生機。

  中秋節前後,爬山虎的葉子開始變色了,變的五光十色的,艷麗及了!有的葉子變成桔黃色;有的葉子變成鮮艷的粉色;有的葉子變成紅彤彤的顏色;有的葉子變成紫微微的了。真像是牆上開滿了鮮花!

  當深秋到來的時候,天氣變冷了,有時還飄起小雪花兒。這時爬山虎的葉子變的十分鮮艷,全都是紅色,火紅火紅的,像晚霞一樣美。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呀!

  我愛校園爬山虎的葉子。

  指導教師:成立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