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夏天的蔭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天的蔭涼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 ,

  烈日炎炎像大火球,走到戶外太陽中紫外線會讓我們晒黑.曬紅中暑最嚴重的是起水泡。

  所以我們出門時候準備擦防晒霜、打傘······來到戶外我們要找避曬的地方,例如:小亭子里、屋檐底下、大樹下······

  在校園裡我發現了許多蔭涼,因為枝葉茂盛;在車棚下我發現了一片蔭涼,因為高樓把它給擋住了;在廚窗下我發現了一片蔭涼,因為它上面的樓層把它給壓住了;在瓜棚下我發現了一片蔭涼會,因為它的棚條多又粗;在汽車旁我發現了一片蔭涼,因為它的影子出來了很多才會把太陽光鎮住;在屋檐下我發現了一片陰涼,因為它的高度高的多;在電話亭和高樓旁我也發現了一片蔭涼。

  我還體驗了有或無避曬的感受,站在太陽底下的感覺是熱乎乎的,站在無太陽的地方的感覺是蔭涼涼的。 

  小朋友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晒準備哦!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天的蔭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天的蔭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