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找夏天

 浙江省江山 大橋鎮中心小學六(3) 占建陽

  老師要我們找夏天。春天好找,可夏天在哪啊?這太難了吧!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到外面去轉轉,或許就能發現。

  可外面的天空中只有一輪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空氣中充滿着悶熱,沒有一絲風,路邊的野花害羞地低下了頭,無精打采地耷拉着。小狗躲在陰涼的地方,把整個身子緊緊地貼在地上,好增加一絲涼快。人們也穿上了汗衫,可輕輕地一動,汗水就滲出來了,渾身馬上變得粘乎乎,難受死了。

  轉眼間,天邊飄來了幾片烏雲。沒等人們反應過來,伴隨着幾陣雷聲,幾個大雨點就落下來了。不一會兒,一陣緊似一陣的暴雨,鋪天蓋地地來了,把來不及躲的人們淋了個透濕。屋檐下的水滴瞬間就編織成了一張水簾,四周的水眨眼間就匯成了一條渾濁的“小溪”。

  走到家裡,我發梢的水還沒擦乾,走到門外一看,天空中又出現了一輪火辣辣的太陽了。哦……我終於發現夏天了!可你知道夏天是什麼嗎?

  指導教師:李軍

觀察仔細,生動有趣。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 暫無評論